980623二:我是罪人

2009062317:1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左前額頭腫成一個包(因晚上拍照,照片不太明顯)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下午我做錯了乙件事Photobucket

害瑄妹從床上掉下來,

頭頭腫了一個包,

原由是我放她一個人在床上睡著,

明知她現在會爬了,

居然還放心讓她一個人睡著,

自己在網路世界爬格子,

瑄妹,媽咪實在實在…..對不起妳,

媽咪發誓不會再讓這種事情再次發生,

我的小心肝看到妳頭頭腫成的包以及妳的哭聲,

Photobucket媽咪對妳好愧疚

我的小寶貝,

媽咪秀秀喔~~~Photobucke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