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513二:我懷孕了???

2008062310:40

 



打從娘胎出生以來,從未感冒如此久(2個多星期),一直都未痊癒,一位獅

嫂的閒聊間提到我是否懷孕,才會造成感冒如此久,本姑娘我還在想不會

吧!,這次感冒大嫂、哥、弟、鈞鈞、琦琦都有中獎,但在如此提醒之下,心

中多少有些欵問句存在,為了解開這個答案,下班後衝到家樂福買了一盒2

支裝驗孕棒,回家測試就知結果如何,一試之下,天啊2條線耶(老天

你不會跟我開玩笑吧),為了再進一步確認,馬上又試了另一支驗孕棒,結果還

是一樣浮現2條線,心中六神無主(不知是該開心或難過),趕快打電話詢

問大嫂,吃感冒藥會影響體質嗎?答案當然是不會的(真是個笨問題),大嫂

說要隔天陪我到婦產科檢查確認是否懷孕(隔天上午請假看婦產科)和看baby幾

週了。

備註:剛結婚時對驗孕棒又愛又恨,因每次都讓本姑娘我失望極了,所以頭一年對驗孕棒還會有所希望存在,到近2~3年來都不想使用了,沒想到還會有機會使用到,並且還送給我如此大的驚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