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419日:瑄妹立體布書

2009041911:11


    


 

 

我是一位乖寶貝

媽咪為了獎勵我,

買了2本布書給我,

希望我從小培養閱讀興趣,

第一本是:立體布書~艾摩認識顏色,

第二本是:立體布書~冰箱裡有什麼?

拿到鮮艷新奇的布書後恨不得馬上翻看看內容有什麼,

~~~~~~裏面處處是驚奇,

看我讀書讀的多認真呀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【布書說明】立體布書~艾摩認識顏色

這是著名品牌softplay公司出品的著名的布書。在美國家喻户曉。布書的每頁都有立體的設計,可讓寶寶拉拉扯扯的。設計新颖,内容有趣,做工精良,深受世界各地家長和寶寶們的喜愛。
這本書主要說的是艾摩尋找餅干時遇到的各種颜色。艾摩最喜歡吃餅干了,他打開餅干罐子,餅干都没有了,回頭一看,一扇立體門正半開半掩著,一隻精靈拿了艾摩的餅干跑了。艾摩開始了尋找餅干的路程。首先看到了紫色的小精靈,正在吃著紫色的葡萄(葡萄立體的),艾摩说:這不是我的餅干;接著碰到了黄色的小精靈正吃這黄色的香蕉(香蕉有一條拉鏈可以打開),艾摩说:這也不是餅干;接著看到了橘色的小精靈(精靈是立體的)正在吃桔子,艾摩說:我在找餅干;最後他终於看到了藍色的小精靈,他正在吃餅干(立體餅干,精靈的嘴巴张開,餅干可以放進去),艾摩說:餅干‥‥。艾摩终於找到了餅干,他捧著罐子正大口的吃著呢。

        

布書說明】立體布書~冰箱裡有什麼?

1雙門冰箱,先看上門,有個把手,把手上用繩子吊掛了條小魚,門上還貼了報事貼,上面寫了些需要的物品。

2打開門,有塊立體的豬肉。

3有條響紙做成的魚。

4冰凍的蔬菜,有玉米,青菜等等(用響紙做的)

5巧克力冰淇淋,是個立體的冰淇淋甜筒,可以拿出來(裡面有BB)

6冰箱的下門,有個門把,裡面有什麼呢?

7牛奶和水果汁,是一瓶立體的牛奶,裡面有搖鈴,牛奶還可拿出來哦。

8點心有些什麼呢?巧克力,糖果,響紙做成的餅干罐裡面還可以拿出立體小餅干。

    9雞蛋是冰箱不可缺少,一只雞蛋是響紙,還有些飲料、可樂、檸檬水等等。

10水果有桔子、梨子,還有個用響紙做的西瓜

【布書小語】

    布書除了撕不爛、咬不破、易清洗外,最大的優點就是培養寶寶的閱讀興趣、啟發想像力和理解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透過布書可讓寶寶認識各種不同的小動物,教導寶寶生活禮儀 ,觸摸到各種各樣柔軟粗糙的不同材料,這樣有助刺激寶寶大腦發育,是早期教育的好幫手哦!

       布書的種類很多,您可根據寶寶的年紀和狀況來選擇適合的布書。

【清洗方式】

 布書和新衣服一樣,使用前一定要先清洗乾淨哦!

 建議手洗,洗完後整理、平放、自然風乾。(不要用洗衣機洗,及脫水容易變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