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910四:瑄妹妹出院了

2009091110:4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瑄妹妹~~ 住院了還笑的出來 (是因瑄妹身體狀況較OK了)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HI~~看到我的左腳怎包如此大包的尿布呢??因我手手會不聽話去拔打針的位置,護士阿姨只好用尿布包起來了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瑄妹住院房號,整整住了10天(我的媽呀)

       

 

大會報告~~ 大會報告~~

瑄妹於10日晚上辦出院了。

瑄妹妹從831至今日待在醫院整整10天,

終於在詢問醫生之下,

可出院回到可愛溫暖的家

(為娘的我再繼續睡在醫院,都快破病了,婆婆及劉董近幾日也淪陷當酷酷嫂一族),

終於可安穩舒服睡在自家床上,不用睡宅小醫院的病床,

經歷此次瑄妹生病經驗,

小朋友有不明發燒一直看小兒科診治癒不好的話,

要馬上到大醫院徹底詳細檢查出原因,

才能早日治療病因,

此次的慘痛經驗,

希望別的媽咪們不要重倒覆徹我的案例,

總歸一句話,很感恩瑄妹妹開刀後一切順利平安,

也很感謝各位媽咪們一直關心瑄妹妹身體狀況,

現在瑄妹妹逐漸恢復成往日的好動寶寶了。

小心肝瑄妹妹,回家後要乖乖吃藥藥喔

不要還沒餵藥就想以吐為藉口,

以為如此就不用吃藥了嗎?? (鬼靈精怪的小孩)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