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725日:hello kitty球屋

2010080220:25

    

990725日:hello kitty球屋

這是玟子媽咪割愛贈送的球屋(玟子姨姨感恩喔)

剛拿到家時當未清洗,

瑄妹就一直說球球球的,

恨不得要我快點把球屋組裝起來,

好讓她在球屋裏玩耍,

等到正式清洗完畢晾乾後,

組裝完成她最愛的球屋享受一次玩耍球球的fu

頭幾天她幾乎都在待球屋裏玩耍,

一點都不怕裏頭很熱,

最討厭她很故意把球往外丟,

講也講不聽,

我這個老媽子剛開始幾乎都要幫她檢球,

現在被我訓練不敢有如此行為。

 

這是玟子媽咪割愛贈送的球屋(玟子姨姨感恩喔)

剛拿到家時當未清洗,

瑄妹就一直說球球球的,

恨不得要我快點把球屋組裝起來,

好讓她在球屋裏玩耍,

等到正式清洗完畢晾乾後,

她馬上進球屋享受第一次玩耍滿滿是球球的fu

頭幾天她幾乎都在待球屋裏玩耍,

一點都不怕裏頭很熱,

最討厭她很故意把球往外丟,

講也講不聽,

我這個老媽子剛開始幾乎都要幫她檢球

現在被我訓練不敢有如此行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