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1202二:錢嫂的『 待產包 』^o^

2008120309:38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我收~我~我收收收~

準備~~準備中~~

我不是要離家出走在準備東西,

而是我要準備生產用品啦

隨著寶寶退房日越來越接近,

開始在準備『待產包』了,

參考網路生產過後的媽咪心得以及

詢問近幾個月剛生產完的媽媽,

列出以下要準備的待產包,

如有在缺少什麼,

敬請有經驗的媽咪們給點意見了( 感恩喔!)

 

 

 

待產包

   相關證件:媽媽手冊、健保卡、身份證影本(媽媽+爸爸)

   看護墊(5)

   產褥墊、衛生綿(夜用型加長及日用型)各乙包

   哺乳內衣2

   溢乳墊

   吸乳器、母乳袋、熱敷袋、小毛巾(多準備幾條)

   免洗內褲(L 6)

   束腹帶

   沖洗罐、優點

   盥洗用具(牙刷、牙膏、洗面乳、毛巾)、洗手乳

   衛生紙、濕紙巾、拖鞋、尿布NB(乙包)

   可換洗衣物乙套、襪子2

   妊娠霜及調理油、護唇膏、乳液

   吸管、水果刀、杯子、湯匙、筷子

   梳子髮圈髮夾

   數位相機、充電器、記憶卡、大哥大(充電器)

   小寶貝的出院衣物(1.綁帶式連身紗布衣2.棉衣乙件3.包腳兔裝4.小帽子5.手套6.棉質包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