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112一:小cash誕生賀禮-紅包2大包(二舅媽及頭家送的)

2009011310:3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紅包乙大包:左側二舅媽送的、右側頭家及頭家娘送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下午二舅媽還特別撥空來看我及小cash

久久才跟二舅媽碰面乙次,

但親切感確一點也沒減少,

回想起從82年時從嘉義來到台中就讀商專時,

就輪流住過大舅媽及二舅媽家,

很感謝她們免費提供我吃住及工作,

以前寄宿在二舅媽家約4~5年時間,

實在很感恩大家都對我如此好,

二舅媽還特別包乙個大紅包要給小cash

金額還不少耶,

實在就肝心。

 

 

 

忙碌的頭家及頭家娘今晚特別在百忙中撥空來看我及小cash

也順便拿薪資、年終獎金及給小cash紅包乙大包來,

得知近來他們忙的交頭爛額,

實在不好意在他們忙錄時我剛好在做月子,

無法加減減輕他們的工作量。

待在這家公司已邁入第9年時間,

頭家及頭家娘待人很好,

有好康的都會算我乙份,

待我像自家人似的,

實在很感恩他們2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