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104日:小cash誔生了^o^

2009010923:38
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
     


 

 

13經歷一整天的陣痛,

因沒符合產兆3個症狀(3~5分鐘陣痛、落紅、破水)

怕被醫院退貨,

一直忍耐著陣痛的不舒服感,

但隨著陣痛的時間越密集及陣痛度,

一直忍到4日凌晨1點多,

已經忍到我的極限了,

老公看我如此受不了,

帶著我的待產包準備到中國醫院待產了,

到醫院凌晨2點多時護士幫我內疹已開4公分

(護士還稱讚我怎可忍耐到4公分才入院)

辦理一切住院手續後,

我在一陣密集陣痛中度過漫長的時間,

終於體會到生產的陣痛真的不是人幹的,

只有生過的媽咪才能體會到陣痛是如此的『痛痛痛』啦,

過約20分鐘後護士在第二次內疹時我已開6公分

這時羊水也破了(陣痛的指數更高)

在不知過多久時間時開的公分數到9公分

到我連續確認感覺有要『便意感』時,

護士內疹確認我開10公分(內疹實在是痛啦)

這時我終於可推入生產室可請醫生來接產了,

因我開的指數太快了,

快到醫生尚未來時,

cash一直想出生,

還好邱醫生不到5分鐘就到醫院,

我上了產台,

一波波的便意感來臨,

痛到我唉唉叫說;好痛喔~~~我不要生了啦~~

用了快10次的力氣才把小cash生產出來

(最後醫生還是有用吸的幫忙小cash出生)

cash4日凌晨426分出生了,

這時我因痛到受不了,

根本連看女兒一眼都不想,

只想快點結束整個生產過程,

還好親愛的老公一路陪在我身旁,

要是沒老公在旁陪伴,我一定撐不了整個生產過程,

總歸一句話要經歷產痛才知為人母的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

備註:

1.     很高興終於順利平安把小cash生出來

2.     感謝老公一路的陪伴與支持

3.     生產痛真的不是人幹的(實在是太痛了,無法形容到底有多痛,只有生過的媽咪才能體會到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