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129四:我快變熊貓眼了

2009012923:1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打算在做月子中心做月子1個月,

因考量到扣扣的問題以及在月子中心吃住都令我點悶了,

最主要想趕快回到溫暖的家(豬窩)

所以跟老公商量之後只待在月子中心20天,

在於127就返回到家中繼續做月子。

回到豬窩之後,

我跟老公的好日子也就相對的變調,

第一晚可能因小cash尚未適應家裏的環境,

居然在夜晚裏每一小時就起來哭著要吃ㄋㄟ ㄋㄟ,

更氣的是每次吃ㄋㄟ ㄋㄟ只吃約5分鐘就去跟『周公』約會了,

我跟老公如何騷擾小cash她就是無法醒來繼續吃奶,

沒想到回到家中的第一晚就在沒睡飽中度過(目前每晚也是如此)

天啊~~~救命!

想請教有經驗的媽咪們,

請妳們教教我如何讓寶寶能乙次把ㄋㄟ ㄋㄟ吃完,

並且能讓寶寶乙次至少能睡3小時以上才吃下一餐,

不然我也快變成團團圓圓的家族之一的人員了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