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807四:♡♡七夕情人節-大餐:雞排套餐乙份♡♡

2008080811:01


╭*════*╮ *═════*

(/////\\)|/////|

(│● ﹏ ●│)│● ﹏ ●│ ˉ

(╰─────╯)╰─────╯ 

 ╭╮★╤╗◎╤┐〃╤※  ╭╮

 ╰☆╟祝╢╞幸╡╟福 ╢╭┘║

 *╯☆╧♀└╧┘♂╧# ╰═┘

   ☆☆☆ 情人節快樂 ☆☆☆

一早出門就叮嚀老公,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喔,

我家那臭木頭老公

都不為所動 (真氣人,給老娘記住,今晚回家看我怎麼修理你),

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,

老早就知道他會有如此反應,都沒有什麼行動表示

心想算了,看下班時會不會有什麼大驚喜給我

終於下班時間到了,

跟老公碰面時,

問臭木頭要如何慶祝情人節呀

他說:鮮花、巧克力、大餐等都沒有啦

去吃雞排套餐吧(什麼吃雞排,不會吧,這算什麼情人節餐,想想,有總比沒有好吧),

所以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大餐就如下圖所示:

上方雞排乙塊、右側是黑松沙士乙罐、下方炸的莕包菇。

 

備註:♡♡♡♡♡♡♡

認識親愛的10幾年了,也知道他的為人對於節慶都不在乎啦(尤其是男人)

只要親愛的有誠意,吃什麼送什麼我都不在乎,只要他永遠不變心,

我就粉happy了(女人就是如此好騙啦^o^)。

親愛的愛你喔!來親乙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