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920六:第四十八場媽媽教室 (主辦:桂格)

2008092021:37

970920

時間:下午2:00~4:00、主辦單位:桂格

題目:嬰幼兒發育與營養

地點:大熊複合式餐廳3

       課後贈品:

        1.桂格-黃色媽媽袋

        2.桂格-幼兒HA米精

        3. 桂格-美顏雞精

        4.桂格-媽媽奶粉試用包2

         5.桂格-原子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礦泉水乙瓶(沒拍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.紫金堂-紫米粥(因給老公喀光了,沒拍到)

     

搶答禮:『多啦A夢餐具組(NA NA媽咪的福份拿到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昨天就在猶豫到底今天要上卡落塔妮或桂格的課

2邊都有送媽媽袋,

好討厭喔

怎好的場次都撞期啦,

讓媽咪們都要擇一選擇

好難選喔

na na|、淑萍媽咪都要去上桂格的課,

最後我也決定要捨去卡落塔妮的課,

跟媽咪團們一起上桂格媽媽教室

看到桌上有3多啦A夢餐具組(人家好想要喔)

所以上課拼命記筆記,

我一定要拿到多啦A夢餐具組啦,

3題搶答我都沒被叫到啦(答案人家都會呀)

還好廠商夠意思在加碼3個,

沒想到廠商指名叫到NA NA媽咪,

因她下個月就是預產期了還如此認真打拼上媽媽教室(值得鼓勵拍拍手啦)

NA NA媽咪在前3題中有搶答到一題了,

她居然把機會讓給我 (實在感恩喔)

NA NA媽咪的福份我也拿到乙組『多啦A夢餐具組』,

實在謝謝啦!漂亮NA NA媽咪~~

 

備註:NA NA媽咪、淑萍媽咪、我:今天都有拿到『多啦A夢餐具組』

好加在今天沒跑到中友上媽媽教室,

不然沒報入卡落塔妮的課(我會搥胸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