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913六:中秋節烤肉活動 (回娘家:嘉義)

2008091418:34

2個多月沒回娘家了,

趁著中秋佳節回娘家聚聚

中秋節必定要舉辦烤肉活動,不然一點也沒中秋節的味道。

今年沒在外婆家烤肉,

全部移師到我家(因家中左右兩側有加蓋起來,可遮風防日晒雨淋喔)。 

下午4點多就把烤肉爐、烤肉用品等全部整備齊全

大舅媽如往年一樣準備的粉澎拜的烤內東西 (全家人又有口福了),

好一陣子大家都沒聚會在一起,

又可吃吃喝喝,

天南地北的聊

好喜愛如此氣氛。

 

備註:因老公今天要上班,沒跟隨我回娘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◢████◣       ◢████◣

◢◤    ◥◣    ◢◤    ◥◣

      ◥◣  ◢◤      

  ◢█◣  ◥◣◢◤   ◢█   

 ◢◤ ◥◣       ◢◣◥◣◢◤

◥█◤ ◢◤         ◥◣

    █ ●       ●   

    █ 〃   ▄   〃 █

    ◥◣   ╚╩╝   ◢◤

     ◥█▅▃▃ ▃▃▅█◤

       ◢◤   ◥◣ 

         █ 中秋節快樂█ 

      ◢◤▕   ▎◥◣

     ▕▃◣◢▅▅▅◣◢▃




大舅(最有生意頭腦、智慧的人)

大舅媽(整晚最辛苦的人,因都一直烤東西給大家吃)

可愛的外婆




我親愛的哥哥(轉頭抽衛生紙那位啦)

我搞笑的老弟(還特別擺pos照相)(今年未婚,缺女友,有人有興趣嗎?)


我可愛的阿娘,像不像新娘子端水果給大家吃,哈哈

香噴噴的烤蝦(感謝大舅提供的,辛苦的大舅媽烤的喔)

大舅買的可口可樂:500cc的喔,乙次喝的過癮

我家愛犬:小土豆